枕刀

云中月涌九州雪,匣中剑饮八方酒。
江南/河图/全职/剑三/等等
杂食性多cp物种

『全职』818我丧(ji)心(qing)病(si)狂(she)的33队友①

叶神2016生贺~\(≧▽≦)/~啦啦啦

有幸在第十区,遇见最美好最帅气无敌最俊朗的你。

有幸在第十区,遇见最正直最傲娇心软又耿直的你。

有幸遇见了你们,有幸见证这盛世。


剑三paro818

剑三33jjc设定有,ooc有,人物都是虫爹的,背锅都是我的。

小蓝河是叶神的!

 

818我丧(ji)心(qing)病(si)狂(she)的33队友

 

楼主-双奶王者方士谦:

楼主是一个治疗,四修,胸大,腿长,操作贼犀利,走位特风骚,副本能单奶,公会做管理的那种。

我长久以来一直过着那种除非开放新等级上限,不然就是全方位毕业,独孤求败人生寂寞如雪的日子。

直到官方出了新的jjc积分戒指,就是加智力和移动速度那个,广大同僚一定知道这个戒指是多么的极品!!

楼主看见这个戒指的一瞬间,觉得简直是被一道闪电击中了我的心灵,我确信它一定是我命中注定的那个戒指!

1楼20XX-XX-XXXX:XX

又被自己帅醒了:

插楼!

2楼20XX-XX-XXXX:XX

蓝桥大大我要给你生猴子:

沙发!

3楼20XX-XX-XXXX:XX

又被自己帅醒了:

啊哈哈哈楼上你的沙发已经被我占领了,乖乖去坐地板吧!

4楼20XX-XX-XXXX:XX

灭团神奶:

新出的竞技场积分戒指确实不错,可是我找不到人陪我打QWQ

6楼20XX-XX-XXXX:XX

楼主-双奶王者方士谦:

舞草,你们刷好快,我就去倒了杯水2楼就没了,待楼主润润嗓子接着说。

 

徘徊在AFK边缘的楼主终于找到了新的奋斗目标,然而当楼主挥舞着牧师号的十字架雄赳赳气昂昂跨进jjc的时候,问题出现了,正如我一开始说的。

楼主是一个治疗,单挑一局jjc至少要半个小时才能结束还不一定赢的那种。

别问楼主为什么不找公会里的人组队?

呵,像我们这么高冷的公会,招人条件也一定很高冷的好不好。

大部分成员要么高得突破大气层,要么冷得遁入南极洲,总之大概是有一个世纪没上线了。

目前保持着高冷态度还能混迹人间的只有三个号,一个会长,我大号,一个副会长,我小号。

你说还有一个?哦,那是个工作室,每天和我在公会菜地抢地盘。

但毕竟楼主是个犀利的治疗,犀利在各个方面上,这种小问题怎么能难得到我!

楼主掐指一算就知道组个33队是刷分最快的方式,所以楼主非常自信地切换到世界频道,发出了找队友的广告。

“犀利治疗约刷戒指33队友,刷到就散绝不纠缠。”

大概是因为楼主的广告都透着高冷气质,屏幕上秒弹出一个入队申请。

7楼20XX-XX-XXXX:XX

吃枣药丸:

楼主你好啰嗦,进入正题太慢,后排吃枣药丸。

8楼20XX-XX-XXXX:XX

又被自己帅醒了:

回复8楼:吃枣药丸你最近很少出现了啊,是药丸业绩不好吗2333

9楼20XX-XX-XXXX:XX

闰土和猹:

药丸里下毒。

10楼20XX-XX-XXXX:XX

楼主-双奶王者方士谦

急什么!楼主刚才被小男神叫去了,哦对了小男神也是我的jjc队友之一。

之前说到弹出了一个组队申请是吧,楼主扫了一眼名字,当时吓得差点把网线踢断了。

是的,你们没猜错,加我的人就是小男神。

小男神玩的近战,是一个大公会的高管,特别出名那种,而且操作贼犀利,走位特风骚,和楼主简直门当户对天作之合。

然而,在那一天之前,我和小男神没有什么深交,最多是路过他们帮会抢野图boss时,给他一口大加。

我觉得他可能是被我高冷的广告惊艳到了,又或者是发现jjc外这个独自一人的牧师格外倔强格外有气质,想要和我手拉手走上人生巅峰换取情侣对戒(大雾!)。

总之,楼主等了三秒,点了同意进组。然后特别高冷特别倔强的在小队频道打字说:

“巨巨!求抱大腿!”

……

……

我心里那个恨啊!!!!!!!

后来发生的事儿——不提也罢QWQ,毕竟楼主活了这么多年还是高冷的时候占大多数,刚才一定是个错觉!!!!!!

不过有了巨巨,啊呸,小男神的加盟,我们组队就顺利多了,楼主想着小男神已经是高手中的高高手了,那基本随便组一个水平可以的dps来就好,所以决定换一种平易近人清新可爱的广告风格。

“33jjc刷戒指来一dps,『小男神的名字』大大和犀利牧师带你飞,不刷到不分手么么哒(づ ̄ 3 ̄)づ”

然后楼主又秒接到一个入队申请,这回真的是秒接,因为毕竟小男神在队里我原想着把队长移交一下让小男神来组人,没想到我还没交完入队申请就弹出来了。

“『一个战斗法师』申请加入您的队伍。”

楼主扫了一眼发现这人就站在我们身边,一身装备配备的特别任性,jjc胜率是零……楼主觉得有点尴尬……

然而楼主再一看这个战法的名字才发现,还有更尴尬的事儿——并不是一个奶妈带两个近战在jjc里是多么鸡飞狗跳,楼主当时觉得毕竟自己这么犀利,两个近战也没多大事儿。

真正让人尴尬的,是这个战法的ID,或者说,是战法和小男神ID放在一起的视觉效果很!尴!尬!

因为真实ID不方便透露啊,我举几个例子你们感受下

『清明上』『河图』,『锄禾日』『当午』

这特么就不好玩了……

11楼20XX-XX-XXXX:XX

福华头顶青天:

楼主一看就是个逗比。

33刷竞技场积分最快的理论,明明是论坛区昧光大大发布的这次戒指获取攻略嘛。

还有路过给一口大加什么的,一定是菜地帮小透明苦恋大公会高管不成的悲情线故事。

看楼主语气是个妹子吧,大神面前直接叫出巨巨抱大腿你绝壁是个逗比啊23333

11楼20XX-XX-XXXX:XX

灭团神奶:

你们都没注意到楼主说她是四修吗?pvp,pve也才双修呀,四修怎么做到的。

12楼20XX-XX-XXXX:XX

闰土和猹:

神奶你好单纯,不过看楼主说法一个大号一个小号,可能是双治疗都玩吧,毕竟看ID估计是方神的粉丝。

13楼20XX-XX-XXXX:XX

小手冰凉的暖宝宝:

口胡!楼主一定是我大兴欣的粉丝,没看楼主特别喜欢去接水吗!

14楼20XX-XX-XXXX:XX

闰土和猹:

暖宝宝你个小逗比看谁都像兴欣粉_(:зゝ∠)_,还有楼主明明只去倒了一次水!

15楼20XX-XX-XXXX:XX

刘小别新婚:

只有我一个人好奇楼主男神既然是大公会管理,为什么会没有固定队吗?

16楼20XX-XX-XXXX:XX

楼主-双奶王者方士谦

回复11楼:你才是逗比你全公会都是逗比!小男神那个级别的在神之领域随便拉出来溜溜,虽然赶不上职业选手但绝壁也是要跪倒一片的!

回复14楼:对不起暖宝宝我并不是兴欣的粉丝,闰土兄说得对看ID,我大男神就是方大大(づ。◕‿‿◕。)づ

回复16楼:小男神申请入队的时候我有点懵逼就忘了问,后来问过他,他说是公会里面的核心玩家组完队之后刚好多一个人,带小号的话大号又有后台分,所以那天就跟我组了野队。

17楼20XX-XX-XXXX:XX

双皮奶王者方士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见到活的楼主了,我想要注册这个ID结果注册不成QWQ,所以才改了现在这个。方神最苏!方神赛高!

18楼20XX-XX-XXXX:XX

微草大药堂:

楼上你双皮奶什么鬼/(ㄒoㄒ)/~~,粉深似黑……

19楼20XX-XX-XXXX:XX

楼主-双奶王者方士谦:

双皮奶同学我一直活的很好谢谢关心O(∩_∩)O

接着说战法申请入队的事儿,你们可能觉得我这块说太多了好墨迹,但就算之前的内容算我墨迹,这部分绝对不能省!因为直到后来我知道了一些别的事儿才发现,战法的出场每一帧都充满了红果果的奸情!!!!

 

之前我说了,小男神是个近战(大男神方神赛高!),反正我和小男神再加战法的话,配置确实很蛋疼,大概是排行榜前二百都不会出现的那种。然后战法的名字又莫名微妙,所以机智如楼主,觉得应该找个方法婉拒他_(:зゝ∠)_

结果……后来知道真相的我只能说: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其实我提的方法——真的没什么,我就是说让战法和小男神打一场,看看水平如何。毕竟小男神排行榜个人胜率95%,毕竟战法看上去真的真的真的很像是一颗菜_(:зゝ∠)_

然而,该说的我已经说过了/(ㄒoㄒ)/~~

他俩都同意了我的建议,战法发出了切磋邀请,一把大旗Duang的插在了小男神面前,只见得刀光剑影血雨腥风,然后——小男神去喝了杯茶……

我看了眼时间,两分钟都不到!!!!男神你真的不是代练上号吗!!!!!

可男神他还还真不是QWQ,于是乎我集齐了一个高玩巨巨小男神和一个比巨巨还巨巨的战法大大,开启了抱着两条大腿的刷分虐菜之旅,走上奶生巅峰成为了一个合格的特仑苏——

怎!么!可!能!

 

我给你们说,战法这个人切开来绝壁是黑的!

因为他虐完小男神之后,我就看到一把大旗duang地一下分分钟插到我面前来。

“如此良辰美景,你我何不一战解忧?”

虽然说战法比男神巨巨还要威武的样子,但是我也有着治疗的尊严好不好!身为一个pve敢单奶百人团,pvp能溜遍全门派的犀利奶,面对一个战法的挑衅,我会怕吗!

于是我毅然决然地在团队里说:

“我去接个水,你们先玩!”然后点了拒绝。

我是怕了吗!

开!玩!笑!

我当然怕了!

两分钟内就让我小男神喝了杯茶,那是人干的事儿吗!万一被他一套连死小男神要换治疗肿么破QWQ

唐女神邱男神孙二翔快来个人管管,夭寿啦!战法打奶啦!我不知道你们战法什么脾气QWQ

 

你们问我后面发生了什么?后来我就去接水啦_(:зゝ∠)_毕竟我是一个说到做到的好治疗。

然后接完水回来的我发现战法和小男神还在切磋。

你以为他们只是单纯地在切磋吗?太天真了!我从未见过如此虐待小动物的切磋!

小男神依旧单方面被虐,但是战法一直在给小男神讲怎么打会合适,真的,我觉得指导赛都没这么温情脉脉。

 

“这个大招我收回来的时候会有一个僵直,你用普攻就可以打断我然后连一套大招。”

“哦。”

“这个其实你可以提前两秒收剑,因为实际上系统判定最后两秒的伤害特别低,但是容易出僵直被人偷袭。”

“嗯。”

 

不得不数,战法的声音有点好听,虽然听上去闷闷的像是感冒了,但是带着点烟嗓的那种沙哑和小sexy在里面真的好苏啊。

我一直假装挂机_(:зゝ∠)_然后他俩就一直在切磋。

落日斜阳,江湖论剑,意境感爆棚。

我突然就想起了神雕侠侣。是,他们是侠侣,我是神雕( ̄▽ ̄) 。

 

后来我翻系统记录,他们那天一共切磋了18场,小男神连喝了18杯茶……

某种程度上,两个人都是够拼的。

不过这18杯茶叶没白喝,至少之后我们每次遇见对面有战法的时候小男神都打得特别顺手,已经不能用虐菜来形容了,简直就是收割机过境一般的存在,虽然他还是打不过我们队里的这只家养战法_(:зゝ∠)_

20楼20XX-XX-XXXX:XX

福华头顶青天:

楼主承认吧,都从心到这份上了,逗比属性暴露无遗啊。

21楼20XX-XX-XXXX:XX

小手冰凉的暖宝宝:

楼主接水x2,@一帆小天使。

22楼20XX-XX-XXXX:XX

闰土和猹:

(⊙﹏⊙)b,暖宝宝你好拼。不过感觉大概猜到楼主小男神是什么职业了,刀光剑影的话应该是剑系的吧?

23楼20XX-XX-XXXX:XX

灭团神奶:

楼主说的喝茶是什么意思+_+,输了的意思吗?

24楼20XX-XX-XXXX:XX

双皮奶王者方士谦:

楼上一看就是小盆友23333,楼主应该是玩过世纪佳缘三吧╮(╯▽╰)╭,那款游戏里切磋输了的话会自动说“我方才去喝了杯茶”之类的,

25楼20XX-XX-XXXX:XX

灭团神奶:

诶?我确实没玩过这个游戏,名字听上去好奇怪呀。谢谢双皮奶O(∩_∩)O

26楼20XX-XX-XXXX:XX

又被自己帅醒了:

楼上上和楼主各种暴露年龄系列。还有那游戏其实不叫这个名字,玩家随便叫的,神奶你不要信他们。

27楼20XX-XX-XXXX:XX

微草大药堂:

次楼主神雕23333,有点小萌呢,所以cp是战法X男神?

28楼20XX-XX-XXXX:XX

楼主-双奶王者方士谦:

小男神叫我去刷本本_(:зゝ∠)_楼主回来再和你们8。讲道理那十八杯茶真的只是他们奸情的开始!后来我几乎每一天都会被无形中秀一脸,实在不能我一个人瞎,请大家一起烧掉这对奸夫淫夫!

29楼20XX-XX-XXXX:XX



TBC

后文戳这

评论
热度(34)

© 枕刀 | Powered by LOFTER